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____快/速/閱/讀____

商家資訊

前言

環境介紹

餐食介紹

菜單

【前言】

母親節當天家族聚餐,來到了新北林口的阿輝山休閒農場一起聚餐,長輩說戶外用餐比較不用怕疫情影響。難得四代同堂點了二桌滿滿的桌菜,深山老林竟然生意爆好,雖然環境老舊但空氣清新,鐵皮搭建的遮雨棚,桌椅都有點生鏽了,但是完全不減聚會用餐人潮。媽媽點了一整桌合菜,好吃又新鮮。

來這邊只能選擇開車或騎車,不要懷疑會愈走愈山裡,愈走路愈小且沿路不定時會行經聚樂部 (沒做壞事應該不用太擔心),快到的時候會有路牌指引要往左還是右,沒錯最後是左手邊;右手邊是亞太漆彈遊戲場,吃完飯可以帶家人朋友過去玩一把,但費用好像不便宜🤪

【環境介紹】

車開到這就快到了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蠻大的停車場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機車要停場內一點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用餐區往回走可以看到廁所的指標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戶外用餐區後面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戶外用餐區後面有給小朋友的遊樂區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戶外用餐區後面有打卡拍照框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戶外用餐區後面有盪秋仟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佛祖造型的桌椅 (是不是很有趣啊~~~)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有木桌用餐區或兒童遊玩爸媽可坐在這看著孩子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附設投幣式卡拉OK 一次10元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大人們都唱的好盡興啊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邊上有很多遊樂設施 夾娃娃機/兒童搖搖車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邊上有很多遊樂設施 藍球機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另一邊也有簡單給孩童玩的設施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二邊的用餐區中午一到都坐滿人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白飯自助免費任你吃 (記得吃多少裝多少哦!)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要隨手丟垃圾哦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大自然每個角落就是那麼美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餐食介紹】

金沙中卷盤:

第一盤上的就是中卷,我本來以為就是一般的炸物沒有什麼期待,(因為是長輩點的餐食,我也不曉得會上什麼菜😜),第一口就給我意外的驚喜,完全涮嘴吃到慾罷不能😋。

金沙指的就是鹹蛋黃,我第一次吃裏著鹹蛋黃去炸的中卷,真的超好吃的。完全戰勝我的味蕾,鹹蛋黃的香氣很足,中卷炸的外層很酥香,撒上他們特製的胡椒鹽,真的超大推。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麻油松板肉: 

第二盤上了麻油松板,松板豬肉很軟嫩甘甜,內料有一兩種菇類,還有提味的薑和苟杞,滿滿的麻油味和料酒香。我看旁邊的親戚又多吃了一碗飯,他麻油松板用下面的醬汁淋上飯非常提味。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綜合土雞鍋:

用了好多中藥材去熬煮的土雞湯非常香,湯非常清徹甘甜完整包覆了所有藥材的菁華,用的是黑骨雞,裡面的土雞都是他們自己養的,熬煮的很久不是入口即化的軟嫩而是軟Q有點咬勁的,可見這裡的雞都有在運動XD。

阿輝山 (13).jpg

港式蒸鱸魚:

合菜很常看到的清蒸鱸魚,蠻大一條魚且非常新鮮,魚肉質Q彈鮮甜到不行,不沾下面的醬就很夠味了,一上菜也是秒光盤。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季節時蔬:

高麗菜太晚上菜了,我前面吃的有點飽了,就沒有特別的感覺,就.....高麗菜,有鮮甜的滋味正常表現。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烤雞vs鹽焗雞:

烤雞原來是我來這最主要吃的一道,但....有點柴有點乾,讓我蠻失望的。但旁邊的鹽焗雞就蠻不錯吃的,肉質Q有新鮮,不沾醬就不錯吃了。上面附有三種醬料可以適合沾取。有一個像橄欖油的/一個像醬油金桔/一個胡椒鹽 這三個我都試過了,但我還是只能接受胡椒鹽,其它沾醬我吃不慣。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南瓜蔥油餅:

中間黃黃炸的金黃愛心和其它形狀的是南瓜餅,裡面有點像麻吉半透明QQ的。外圍一圈的是蔥油餅,餅皮上有撒一些粉,第一口感覺非常乾,但莫名愈嚼愈香,裡面的蔥香也會慢慢散開來。不愛乾食的人應該不愛。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甜蜜尾點盤:

今日甜點是草莓奶油夾心蛋糕外邊包一圈粉色QQ的麻吉,來的時候是冰冰涼涼的,不會太過甜,主要的草莓味都在中間的奶油裡,比我預期的好吃,當合菜的飯後甜點已經表現不錯了。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g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紅袍白刺蝦:

配上薑和蔥去腥川燙的蝦,很新鮮肉質Q彈、很鮮甜。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菜單】菜單源自於阿輝山休閉農場官方FB

我當天用餐是使用$4200母親節合菜套餐

阿輝山歡慶佳節會不定時推套餐優惠

母親節套餐菜單

阿輝山休閒農場菜單

一般正常菜單

阿輝山休閒農場菜單

阿輝山休閒農場菜單

當天用餐除了烤雞有點柴幾乎都沒有雷的,最後阿姨帶了蛋糕大家一起慶祝母親節,為了儀式感感覺要來首歌才有慶祝的感覺,硬是唱了生日快樂歌慶祝母親節😂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阿輝山休閒農場/阿輝山有機農莊/林口阿輝山土雞城

★-:+:-商家資訊-:+:-★

📍店名:阿輝山休閒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北120鄉道99號

🔎時間:am10:00 - pm08:00

🔎FB:https://www.facebook.com/Ahueishan2007

📞電話:0932 169 683

★-:+:-:+:-:+:-:+:-★

歡迎追縱我的_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ra.foodie/

歡迎追縱我的_blogs:

corafoodi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