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記得觀光老街上總會聞到一股特別的味道

喜歡的人會覺得很香

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很刺鼻

我覺得很香總會來上冰涼的一杯

推薦我很愛的宅配美食「佳美杏仁茶」

佳美杏仁茶有分成二種口感 「原味.杏仁茶」「鑽石流沙.杏仁茶」

包裝送來時是冷凍宅配打開紙箱還是非常冰涼

包裝的很細仔

包裝箱打開後收到的宅配包裝非常仔細,讓你可以安心食用▼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拆開後收到二種我都愛的口味 ▼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二種口味有不同色的包裝貼紙

紅色貼紙的是原味

橘色貼紙的是鑽石流沙口味

建議喜歡杏仁茶的人都可以買來喝喝看

真的可以感覺到完全不同的杏仁茶

紅版|#原味杏仁茶 400ml $85 / 600ml $100:

沒有喝過杏仁茶的可以挑紅版嚐鮮入手

標準香濃的杏仁茶一開蓋並沒有大量刺鼻的香

反而是淡淡的杏仁香氣靠近瓶口才聞到

倒出來可以感覺有點濃稠的質地

喝一口完全喝不到杏仁茶沙沙的感覺

非常滑順的口感、香濃的杏仁味、隱約有黏稠的薏仁味 真的太香了

平常有在喝杏仁茶的我覺得不是只有單純的杏仁應該還有加其它的東西

看了食標 除了南杏還有腰果和小薏仁以及使用了冰糖和過濾水(讓人安心食用)

多了其它的堅果類和五殼類真的讓杏仁茶除了香濃還多了層次

紅版杏仁茶▼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橘版|#杏仁茶 400ml $85 / 600ml $100:

鑽石流沙口味的杏仁茶喝一口,非常明顯的感受到有微顆粒 (那不是渣渣哦)

口感有點像在喝米漿,可以喝的到一顆一顆的堅果粒

一樣非常滑順的口感、香醇濃郁,氣味和原味一樣都很濃很稠很有層次

就是多了顆粒感,讓我覺得更快有飽足感

喜歡有咀嚼口感的人可以挑選這樣的杏仁茶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喜歡杏仁茶的朋友們這款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只能用濃/醇/香/滑順 來形容

和很多傳統老街或夜市的真的不太一樣

除了使用過濾水讓人喝的安心

重點他喝下去之後完全不會有刺刺沙沙的感覺卡在喉嚨

連顆感都是滑順的

不敢喝杏仁茶的可以先以小罐 (400ml)的入手

早餐來一杯這樣堅果飲真的對健康很加分

網上查杏仁茶對人的健康好處有:(以下好處皆為網路僅做為參考)

.杏仁的維他命E是其它堅果的10倍以上

.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

.含有鎂和膳食纖維,有助消化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我媽早上都會泡一杯杏仁茶來喝

這次購買這樣的杏仁茶她覺得非常順口好喝

她說這個比泡杏仁粉更好喝口感不單一 (她喝的出有其它堅果的味道)

我之後會不斷回購孝敬她 XD

喜歡杏仁茶的朋友真心推薦給你們

保鮮方式:冷藏-3日 / 冷凍-7日

佳美杏仁茶/佳美阿姨杏仁茶/宅配飲品

★-:+:-商家資訊-:+:-★

佳美杏仁茶

🔎訂購LINE ID: @jiameitea

🔎FB:https://www.facebook.com/jiameitea/

★-:+:-:+:-:+:-:+:-★

歡迎追縱我的_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ra.foodie/

歡迎追縱我的_blogs:

corafoodi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