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平常上班很忙現在居家上班也閒不下來,居家上班真的免不了發胖

居家期間我還是會盡量挑選好吃且控制熱量的美食靠賞自己

疫情嚴重不必要的外出都會減少,因此找到不少不錯的宅配美食與你們分享

 

「原味時代減醣貝果」真心可以推薦給大家

他們家的貝果是用非基因改造高營養價值的豆渣去調整比例製作的

讓整體減少碳水、降低熱量、無添加防腐劑 讓大家可以吃的更安心

原味時代減醣貝果加熱方便快速,真的很適合大人小孩展開一天的美好

我挑了幾個口味與大家分享:重乳酪起司 / 芋泥 / 紫心地瓜

保存期限:冷藏3天、冷陳1年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加熱方式有四種:

① 微波爐:不須解凍,一杯水放在貝果旁邊一同微波1分鐘

② 氣炸鍋:不須解凍, 160度10分鐘 (不同品牌加熱速度不一樣自行調整)

③ 烤箱:貝果解凍後,上面噴點水,烤箱加熱2-3分鐘,表面微酥即可

④ 電鍋:不須解凍,加入半杯水,跳起即可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減醣貝果| #重乳酪起司  單顆包裝:

重乳酪起司口味我試了二種加熱方式

烤箱加熱:烤完顏色會偏原色,口感是外酥內軟的

氣炸鍋加熱:氣炸完顏色會比較深一點,口感外酥內Q

起司口味不管用哪個方式,加熱後都會有起司的香氣

超司外層有淡淡的鹹香,上層起司表層口味不會過重,

內餡有很多起司方塊,吃起來是鹹鹹QQ的重乳酪起司,增加了起司口味和口感

重乳酪貝果也是減醣製作降低熱量,不用怕熱量爆表

喜歡鹹貝果的人真心推薦❤❤❤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減醣貝果|#芋泥 一袋五顆:

電鍋蒸加熱:蒸完原色,感覺比較有水份,口感是外Q軟有彈性內軟有濕氣

微波加熱:口感是內外皆比較Q有彈性

喜歡吃軟一點的人可以用電鍋蒸、喜歡Q彈的可以用微波

芋泥內餡很多,蒸完芋泥餡有的還會爆出來,芋泥綿密微甜不會膩口

減醣系列熱量少、碳水少、芋頭微甜,芋頭控還不吃起來~~~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減醣貝果|#紫心地瓜 一袋五顆:

外表顏色較深有微微香氣,貝果內是紫色有芋頭香氣

地瓜本身甜又濕加上貝果Q彈紮實多層口感真的很涮嘴

地瓜本身是很好的高纖食物加上減醣的紫心貝果

很推健身的人食用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貝果嗎?

我個人最喜歡電鍋蒸出來的口感,相較起來比較濕潤有彈性

這樣的貝果簡單加個蛋用點小黃瓜和漢堡肉再來一點新鮮水果,不管當早餐或早午餐都非常宜人

有出這樣「減醣系列」真的是像我喜歡吃麵包和麵食類的福音

居家工作這樣吃不用擔心發胖,希望大家疫情期間都可以健康快樂

這麼好的宅配美食怎麼能不收藏呢?還不手刀買起來🏃‍♀️🏃‍♀️🏃‍♀️

現在買只要填上折扣碼「cora」,全館不限金額直接現折60元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原味時代/健康飲食新時代/減醣貝果/熱銷宅配

★-:+:-商家資訊-:+:-★

原味時代減醣貝果

專屬訂購折扣碼「cora」結帳現折$60元,疫情期間大家一起省荷包

🔎官網訂購區:https://bit.ly/3pprVuE

★-:+:-:+:-:+:-:+:-★

歡迎追縱我的_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ra.foodie/

歡迎追縱我的_blogs:

corafoodi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