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

更新訊息:7月02日起至7月15日盒裝 優惠價$135/4入(盒裝原價$157)

便利商店女神-古娃娃WA!COOKIES又推出雪糕啦!
昨天看到古娃娃影片今早就手刀去買
(今早有出門就順便買,疫情沒事還是乖乖待在家哦!)
以為疫情大家都不太會出門應該會很好買
但我還是跑了二間全家才買到
夏天太熱了買回家雪糕有小融化又拿去冰凍一下
拿出來一看都長歪了還有個花輪頭XD

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

古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

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

🧊伯爵可可奶蓋雪糕 $49 🍅🍅🍅🍅
伯爵微微的茶香在外層不甜
中間可可蠻濃的 味道有點搶了伯爵
裡面吃的到一顆顆的巧克力布朗尼也不甜
最甜的是最下方白白的起司甜奶蓋
整體雖然是可可但不甜吃起來濃郁清爽

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

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

🧊鐵觀音濃奶茶奶蓋雪糕 $49 🍅🍅🍅🍅
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鐵觀音非常濃郁完全不甜
裡面是鐵觀音奶茶+巧克力布朗尼茶香很夠
最甜的依舊最下方起司甜奶蓋的部份
吃完一支冰感覺喝了一杯鐵觀音布朗尼奶茶
雪糕茶香夠味清爽好吃
但個人不愛布朗尼放在濕濕的冰裡
所以有嚐鮮到就好應該不會回購了

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

全家超商x網紅古娃娃聯名/ WA! COOKIES雪糕

如果這款雪糕內餡沒有巧克力布朗尼我應該會常常回購

難得有那麼不甜的雪糕 感覺根本在喝三分糖的手搖飲

真的很適合夏日消暑 真心推推給大家

★-:+:-商家資訊-:+:-★

全家(單隻販售):
6月16日起至6月20日享Line好友快閃任選2件69元優惠
6月16日起至7月13日還可享任選2件8折優惠。


全聯(盒裝販售$157 4支/盒)

7月02日起至7月15日盒裝 優惠價$135/4入(盒裝原價$157)

🔎全台「全家」「全聯」門市皆有販售

★-:+:-:+:-:+:-:+:-★

歡迎追縱我的_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ra.foodie/

歡迎追縱我的_blogs:

corafoodi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