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0

上班族的時候我同事常常找我一起團購買休閒零食

可以一起放在辦公室想吃就吃,想想那時都超歡樂的~~~

疫情大家都家免不了來點零食,網上就能找到「得倫食品」

這邊的小零食應有盡有,有傳統/懷舊/健康/休閒.....種類多到不行...

得倫食品還有冷凍館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生鮮區哦!

得倫食品 (17)

我來休閒食品區來介紹一下,我吃過的商品。

得倫食品 (9).jpg

得倫食品|海苔禮盒:

海苔禮盒打開有四包四種口味,每包都蠻厚的不會只有薄薄幾片,自己吃和送禮都非常有心意。這個尺寸海苔剛好適合做海苔壽司或是御飯團耶~~小朋友一定開心死了!

得倫食品 (28).jpg

得倫食品 (7).jpg

日式燒海苔-原味/辣味:

海苔口感比較脆一點,原味蠻香的,一點點的鹹味;辣味一入口就有點小辣,鹹辣交織的感口超適合愛吃辣的冰友。

得倫食品 (14).jpg

得倫食品 (13).jpg

原味岩海苔/辣味岩海苔-純素:

海苔口感上比較薄比較軟,拿起來就會軟軟趴趴,原味和辣味都非常深得我心,原味有一點海鹽和麻油的味道又香又好吃超涮嘴的;入口沒有辣感尾韻辣感才來,微微海鹽的味道很讚,我個人比較偏愛這岩海苔系列~

得倫食品 (11).jpg

得倫食品 (12).jpg

得倫食品|鱈魚滷味片:

小時候看電視必備良友鱈魚香絲的放大版,比較寬更有味道,鹹甜鹹甜的超涮嘴。

得倫食品 (25).jpg

得倫食品 (3).jpg

得倫食品|碳烤魷魚片:

夜市經常現烤的魷魚片,這裡也買的到,鹹香鹹香帶一點甜味,帶一點海味。

得倫食品 (27).jpg

得倫食品 (24).jpg

得倫食品|厚切魷魚燒:

這個海味比較重,口感較有嚼勁,每咀嚼都會在嘴裡帶出海味和甘甜味。

得倫食品 (26).jpg

得倫食品|沙茶豆干:

沙茶滷的很香,偏濕的豆干沒有那麼硬,鹹鹹辣辣的感口很容易一吃停不下來,重點他們家的豆干都是非基因改造的這很重要。我買豆干、豆腐一定會看這點才買。

得倫食品.jpg

得倫食品 (20).jpg

得倫食品 (23).jpg

得倫食品|蒜片豆干:

四方豆干這種豆干一聞很香但偏硬,吃的就是愈嚼愈香的那種。

得倫食品 (21).jpg

得倫食品 (22).jpg
得倫食品|台灣芒果乾:

我好愛的芒果乾,包裝打開就是芒果香,外面撒了些細糖粉,讓芒果更有層次的甜味,果乾不會太硬很涮嘴。

得倫食品 (6).jpg

得倫食品 (4).jpg

得倫食品 (5).jpg

得倫食品種類真的太多了,同品項還出不同口味,想要把他吃完真的得花很長的時間。

得倫食品 (19).jpg

得倫食品 (15).jpg

得倫食品 (2).jpg

給你們一個小建議,傳統零食常常會在過年時節出現,過年的時候不用再大包買小的買,直接網上訂就買得倫食品的傳統零食最方便了,以後我要嗑海瓜子再也不用跑年貨大街了!

我媽也可以輕鬆一點~~XD

得倫食品 (8).jpg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體驗,完完全全真情實感的內容。

圖片均是出自本人拍攝撰寫 (版權所有,翻者必究),⚠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圖文

追縱我看最即時的美食分享🔎:@cora.food

★-:+:-商家資訊-:+:-★

📍店名:一片珍情@得倫食品

🔎購買專區https://www.dl-food.com/

★-:+:-:+:-:+:-:+:-★

歡迎追縱我的_ig:@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歡迎追縱我的_波波黛莉: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