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首圖.JPG

太想吃雞了,本來想去買我的愛店,騎著我心愛的小摩託。

在一個紅綠燈下我突然看到韓式炸雞專賣店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購買圖 (7).jpg

單純外帶的店,店家窗口很文青很乾淨
外面擺著一些小綠植。好吧!就他了~~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家圖.jpg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門口.jpg

客人還不錯多,大家外帶拿了就走蠻方便的
但我不會再回訪了,以下我個人心得~~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商品圖.jpg

韓式炸雞專賣店|#辣炒年糕

超少超鳥,年糕本體是Q的好吃
驚人的是醬好死鹹且魚露味好重!
像豆皮的東西完全軟軟爛爛的
我自己做的辣炒年糕好吃一百倍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辣炒年糕特寫圖.jpg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辣炒年糕圖.jpg

韓式炸雞專賣店|#蒜味黑醬

可能是我選無骨的關係,打開肉看起來很少卻要120
算了好吃的話也值了,當我咬下,嗯~肉很軟ok
但醬好臭哦!有蒜味和一個我無法形容臭噁感
我就丟到旁邊請呆呆吃掉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蒜味黑醬特寫圖.jpg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蒜味黑醬圖.jpg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蒜味黑醬圖.jpg

韓式炸雞專賣店|#招牌辣味

最期待的來了,我很愛韓式炸雞
正常的做法是炸完再用鍋子炒醬和炸雞做完美的mix
好吃的韓炸,會有一層脆脆的甜醬感,再撒上白芝麻
輪到我剛買的,打開後夢就碎了
一樣無骨肉很少,然後醬好像是炸完淋上去的
完全沒有結合的感覺,每吃一口都要去沾醬
雞肉依然很軟算濕潤派的
但外層不酥脆有粉粉的感覺和上面蒜醬一樣
粉感很重,肉和醬分離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招牌辣味特寫圖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招牌辣味圖.jpg

寫這篇真的是因為他叫韓式炸雞專賣店
但一點韓式炸雞的水準也沒有
再說一個好了,他配的醃蘿蔔完全不入味且少的可憐
不酸也不脆感覺不新鮮,就是一個很冷靜的白蘿蔔
完全沒有達到解膩的作用 (這可是韓炸的靈魂啊~~~
如果覺得好吃的朋友不要介意這是我個人感受
總之沒有下次了,我開始想念起家雞了~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全餐圖.jpg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全餐圖.jpg

💁‍♀️奉上菜單~~~

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菜單jpg

別忘了追蹤我🔎:@cora.food

★-:+:-商家資訊-:+:-★

📍店名:韓雞肌韓式炸雞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76號

★-:+:-:+:-:+:-:+:-★

歡迎追縱我的_ig:@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歡迎追縱我的_波波黛莉: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