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9.JPG

台中伴手禮除了太陽餅還有「熊介巧曲奇餅乾」

2020年獲得十大伴手禮的標章呢!利害吧!

天然嚴選食材/自然配方/手作製程/低溫烘烤

體現它最好的食品安全 給顧客最安心的保障

天然食材低溫烘烤天然的奶香韻味 新鮮現做

製作過程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人工化學.....

重要的是他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巧介熊 (4).jpg

巧介熊 (5).jpg

熊介巧|#鐵盒綜合曲奇餅乾

隨宅配有餅乾鐵盒和環保手提袋

手提袋和鐵盒上都印有超可愛熊介巧吉祥物

巧介熊 (2)

熊介巧禮盒不大但份量不少 鐵盒迷你可愛

外出小旅行野餐超適合帶出門一起食用

巧介熊 (10)

我拿的是綜合曲奇餅乾 鐵盒打開色彩繽紛美麗極了

巧介熊 (7)

內容口味有:奶油|抹茶|巧克力

三個口味都很愛 因為不甜 (不甜就嬴一半了)

曲奇餅乾本身奶油含量偏高一點 所以鐵盒打開上面防油紙有油光很正常

常溫:拿起來要小心隨時到處是屑屑手指力道大一點可能會碎掉 請小心服用

冰起來:冰冰涼涼很好吃機乎沒有屑屑很酥鬆冰涼

巧介熊 (16).jpg

奶油-奶香濃郁唇齒留香不甜不膩很醇厚 非常酥鬆好吃

巧介熊 (12).jpg

抹茶-抹茶味清雅不苦但有抹茶苦香氣 愈嚼愈香不甜好好吃

巧介熊 (13)

巧介熊 (6).jpg

巧克力-很重的可可味 吃起來有點可可苦味 是三個口味最重最不甜很讚很好吃

巧介熊 (14).jpg

巧介熊 (8).jpg

熊介巧可以在台中那麼有名就是因為它夠天然夠純粹

超適合送禮或當下午茶小點心 我怕胖我在早上吃曲奇配黑咖啡XD

口感酥鬆冰過後酥脆 好的食材看的到的健康 吃的到的美味

熊介巧產品皆有投保商品責任險1000萬怎能吃的不安心呢?

▾我的狗兒也想飛奔去吃它~

巧介熊 (15).jpg

▾幹麻幹麻你冷靜一點~

巧介熊 (3).jpg

巧介熊.jpg

▾呆呆說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 (先生下訂單就有了啊!XD

巧介熊 (17).jpg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體驗,完完全全真情實感的內容。

圖片均是出自本人拍攝撰寫 (版權所有,翻者必究),⚠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圖文

追縱我看最即時的美食分享🔎:@cora.food

★-:+:-商家資訊-:+:-★

📍店名:熊介巧曲奇餅禮盒

🔎訂購專區:www.bear123.tw/

🔎小七訂購專區:https://bit.ly/3a8XYFY (全館免運費)

🔎FB:facebook.com/bear123.tw/

🔎IG:@bear123.tw

🔎Line:@ bear123

☎️電話:04 2395 0148

★-:+:-:+:-:+:-:+:-★

歡迎追縱我的_ig:@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歡迎追縱我的_波波黛莉: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