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0.JPG

★-:+:-商家資訊-:+:-★
📍訂購專區:全聯全台門市

★-:+:-:+:-:+:-:+:-★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七月中IG一片紅海,大家都寫這瓶有多好喝且每個都好評如潮。之前我去全聯都沒有看到,近期看全聯也上架了,但去了幾次都撲空,好在這次遇上正補貨,直接手刀四瓶走人,看到特惠4瓶$99~~等於一瓶才$24.8 (好幸運~~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9).jpg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99/4瓶
熟藏紅茶=錫蘭紅茶+阿薩姆...
一般紅茶都會有一種澀味,尤其早餐店特澀。

喝過最好喝的紅茶是日月潭紅茶,這是我可以每天來一杯的紅茶。

每朝紅茶 冰的喝 / 常溫喝 口感都不一樣。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7).jpg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5).jpg
冰的喝:溫順好喝無澀味,多了香氣尾韻有紅茶香非常好喝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6).jpg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4).jpg

常溫喝:紅茶味更重一點溫和好喝,尾巴一點點澀會回甜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2).jpg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3).jpg

🙋‍♂️是一個個性很好、有層次的紅茶~~
🙋‍♂️我喝每朝系列肚子都會滾,想便所一下,這款完全不會~
🙋‍♂️老媽冰的喝,喝不出它是紅茶但她一下就喝完了,她說這款真的順口好喝
🙋‍♂️我推推紅茶控可以囤一下 (這價格很值得囤....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8).jpg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 (11).jpg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jpg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體驗,完完全全真情實感的內容。

圖片均是出自本人拍攝撰寫 (版權所有,翻者必究),⚠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圖文

追縱我看最即時的美食分享🔎:@cora.food

★-:+:-商家資訊-:+:-★
📍訂購專區:全聯全台門市

★-:+:-:+:-:+:-:+:-★

歡迎追縱我的_ig:@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歡迎追縱我的_波波黛莉: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 美食筆記 的頭像
    Cora 美食筆記

    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