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尾滷味 (0).JPG

疫情期間我對很多外食都會挑選

外帶自取的店家食物沒有玻璃蓋隔開一律都不買

畢竟疫情傳染途經深不可測XD

老實說我很想念滷味很久了

很多滷味食材都是開放式的供人挑選

光這點我心裡就無法接受了

今天要體驗的是我心心念念已久的冷滷味

「滬尾滷味」不得不介紹這間在宅配冷滷界也是小有地位

-

獲得多項SGS安全保障 (詳細內容請至官網)

滬尾滷味-認証.jpg

因為疫情讓冷藏宅配停了又停 也讓我等了又等

超讓我心心念念超久的~XD

收到貨時,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包裝不是因為自己收到真的沒有想過可以當拌手禮耶!

包裝真的很美很有質感(過年過節送禮都很有面子吶XD)

滬尾滷味 (12).jpg

禮盒打開還有放兩小包濕紙巾還有一次性塑膠手套

讓疫情期間可以安心的在家吃,這很加分吶~

滬尾滷味 (19).jpg

打開包裝有12袋真空包裝,我先說我起初心態

天啊!怎麼那麼少啊!這CP值有待加強耶!

但等到我全部倒出來,我就後悔剛閃過的念頭

天啊~~量怎麼感覺好多啊!!我的盤子都不夠裝了XD

滬尾滷味 (14).jpg

滬尾滷味 (30).jpg

滬尾滷味超級貼心,在每個真空包裝背面都寫著是內容物

也有標明原味/辣味,還有食物成份做的很貼心

今天想單吃什麼冷滷就可以直接看背面說明打開真空包裝

不用傻傻的全部打開才知道是什麼

當然若是全家一起食用或者和朋友小酌小聚就可以全部打開

包準豐盛冷滷拼盤會吃的又香又好

打開的內容物有:

雞腳/雞翅/雞心/雞胗/鴨翅/鴨舌/毛豆/小豆干/百頁豆腐/豬耳朵/毛肚x2

滬尾滷味 (24).jpg

滬尾滷味.jpg

滬尾滷味 (31).jpg

滬尾滷味 (29).jpg

滬尾滷味 (27).jpg

滬尾滷味 (18).jpg

滬尾滷味|雞腳:

雞腳非常入味,偏鹹小辣,有點辣辣麻麻的,椒麻味很香,滷得很軟爛,牙齒碰到皮直接化掉,非常好啃。雞腳有豐富的膠質對人體是蠻友善的

滬尾滷味 (8).jpg

滬尾滷味|雞翅:

雞翅超嫩完全不會乾,鹹香鹹香微微甜味,滷的很入味,推推👍

滬尾滷味 (7).jpg

滬尾滷味|雞心:

雞心非常入味,椒麻香氣不辣且有點QQ,入口還會回甘,這個我蠻愛的XD

滬尾滷味 (3).jpg

滬尾滷味|雞胗:

雞胗滷得很軟嫩Q彈,微微鹹香、微微的甘甜,非常入味,推推👍

滬尾滷味 (11).jpg

滬尾滷味|鴨舌:

鴨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因為這形狀我一直不敢嘗試)鼓起勇氣吃,原來鴨舌的口感QQ脆脆不會乾乾的,滷得很入味鹹香,鴨舌初體驗成功🤣

滬尾滷味 (10).jpg

滬尾滷味|鴨翅:

鴨翅只有兩根但很大隻,滷得很透非常入味,很Q彈。肉質是偏Q彈有韌性且帶有鴨肉的香氣,淡淡的鹹味很順口很讚很讚!

滬尾滷味 (9).jpg

滬尾滷味|毛豆:

毛豆小辣不是只有外表顏色入味,毛豆本身也很入味,毛豆脆脆的很鹹香好吃,涮嘴到我恨自己沒有來一手啤酒🤣 (這款有點小辣哦!不吃辣的可以小小過開水也很讚)

滬尾滷味 (5).jpg

滬尾滷味|豆干:

他們家的豆干是小塊的,我當時又對他有點質疑這能好吃嗎?但這個真心好吃耶!豆干非常入味但有點偏鹹但鹹甜鹹甜會回甘非常下飯,一咬開會在嘴裡”噴汁”耶!嚇死我對它的不敬了XD

滬尾滷味 (4).jpg

滬尾滷味|百頁豆腐:

百頁豆腐沒有因為長時間的滷它而變軟爛,反而很Q彈超入味鹹香還有椒麻味但不辣很清甜,但只有6塊我要省點慢慢吃🤣

滬尾滷味 (2).jpg

滬尾滷味 (16).jpg

滬尾滷味|豬耳朵:

我不太敢吃豬耳朵試一下覺得沒有我以前吃的那麼恐怖,QQ軟軟的有加一些蒜苗下去非常解膩,鹹香

滬尾滷味 (17).jpg

滬尾滷味|牛肚x2:

好吃的牛肚在哪裡,我告訴你在這裡👉️「滬尾滷味」。我真的不誇張,這是我所有冷滷的”第一名”,牛肚無敵推。超Q彈很入味,有夠好吃有夠涮嘴,鹹甜鹹甜中藥味,真的太讚了,還好這個冷滷禮盒有兩包牛肚不然我真的不夠吃,真的太美味了啦(跺腳~

滬尾滷味 (13).jpg

你以為就這樣嗎?

「滬尾滷味」除了冷滷禮盒還有賣水餃耶!有原味/辣味 可以一般水煮水餃,也可以自製煎餃。我自己煎過後我真心推辣味做煎餃真的豪豪粗哦!

滬尾滷味 (25).jpg

老板超貼心,附了他們自製辣油可以讓水餃或煎餃沾著吃;還附一包太白粉讓你們也可以動手做煎餃。我雖然廚藝不精,但我基本的還是很OK的,第一次煎餃就成功了。

① 先在平底鍋加一點點油平均分散鍋底

② 擺好生煎餃再淋一點點的油在生煎餃上

③ 太白粉加入200cc~250cc的水,攪均

④ 淋上生煎餃,蓋上鍋蓋中火等約5-8分鐘

⑤ 打開看若水收9分乾就可以關火了

⑥ 把他底面剷起倒扣在盤子裡就完成了,超簡單你也可以哦!

滬尾滷味 (28).jpg

 

滬尾滷味|原味水餃:

原味水餃豬肉很新鮮,水餃皮適中,豬肉餡很細很鮮甜會回甘,不錯吃,內餡很有水分。喜歡辣味的可沾老板附上的辣油,小辣麻麻的好香好好吃。

滬尾滷味 (20).jpg

滬尾滷味 (6).jpg

滬尾滷味|辣味煎餃:

辣味煎餃小辣和滷味的辣味香氣很像,有麻麻感覺很鹹香飽有水分,我煎的不錯所以外皮酥酥的。想再辣一點也可以再沾辣油哦!

滬尾滷味 (15).jpg

滬尾滷味 (23).jpg

滬尾滷味 (26).jpg

滬尾滷味 (22).jpg

滬尾滷味 (21).jpg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體驗,完完全全真情實感的內容。

圖片均是出自本人拍攝撰寫 (版權所有,翻者必究),⚠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圖文

★-:+:-商家資訊-:+:-★

📍店名:滬尾滷味

🔎訂購專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uweilochi/

🔎FB:https://www.facebook.com/HuweiLomei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weilochi/

☎️電話:0916 466 946

★-:+:-:+:-:+:-:+:-★

歡迎追縱我的_ig:@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歡迎追縱我的_波波黛莉: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