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ero 雪糕

最近全聯冰品新品太多了,一眼就先被紅配綠給吸引了

「Lotte Pepero杏仁巧克力棒」大家對韓國餅乾不陌生吧!
Pepero把巧克力棒變大支了神還原加大版變成雪糕
還出了二種經典口味呢!不囉嗦我都買了~~

這次拍照忘了開冷氣了沒到五分鐘慘劇就來了
拍到一半就看到巧克力有撕裂傷了~~
於是整個熔爆了~拍攝只好草草了事(請看最後一張照片

Lotte Pepero | #杏仁巧克力棒脆皮雪糕 $29
和餅乾一樣超高還原度
外層巧克不甜小微苦甜 杏仁粒很多跟餅乾一樣
咬下就會散出杏仁香和巧克力完美的組合
Pepero擁護者一定要試試看~~

Lotte Pepero | #花生巧克力脆皮雪糕 $29
外型和杏仁巧克力棒差不多
外面裏的顆粒不一樣是花生
包裝一打開花生香就飄出來
花生粒給的跟餅乾一樣很豐富
小甜的牛奶雪糕配上有點微苦的巧克力剛好
一次吃二種口味不都不會覺得太膩

別忘了追蹤我🔎:@cora.food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體驗,完完全全真情實感的內容。

圖片均是出自本人拍攝撰寫 (版權所有,翻者必究),⚠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圖文

★-:+:-商家資訊-:+:-★

🔎地址:全台全聯均販售

★-:+:-:+:-:+:-:+:-★

歡迎追縱我的_ig:@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歡迎追縱我的_波波黛莉: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