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7

「小石鍋」很多人應該不陌生,聽說是個CP值很高的百元小火鍋。cora可拉我最愛平價美食了,省錢又能吃美食何樂不為呢?

小石鍋 (30).jpg

晚上六點去點餐外帶,到了發現已有三四個人在排隊。當然我也跟著排隊,因為只能外帶等待的空間有點小又排了四五個人。我有點擔心就到外面等候,沒多久愈來愈多等待人潮,生意真的非常好。只是看到店內只有二個人在接單兼廚活,忙裡忙外真的非常辛苦

小石鍋 (29).jpg

現在很多小火鍋店都是開放式的煮鍋,小石鍋有用透明玻璃牆隔著的,其實這對疫情期間是非常友善的設計,不讓食材和客人或路人離的太近,畢竟安全為上~~

小石鍋 (31).jpg

點餐櫃檯旁有放手部測溫酒精機,讓來店的客人都可以很安心。不要忘了登記實聯制哦!掃QR code或手寫都可以,防疫人人有責啦~~

小石鍋 (16).jpg

小石鍋店家外有貼了很多優惠方案

小石鍋 (27).jpg

小石鍋 (28).jpg

小石鍋還有生食販售哦!

小石鍋 (20).jpg

他們的烤肉都是鍋物煮好了最後加上剛烤好的肉類(超級香的)

小石鍋 (23-1).JPG

今天我點了近期他們比較強打的新鍋物,連店外的海報都強打的新品,就決定來試試看~~~肉可以自選是要豬還是牛,請點餐時先跟老板說哦!外帶二鍋回家湯給超多、各附了一碗白飯和一瓶津津蘋果汁 (鍋物太多袋子好滿回到家紙碗都變形了~XD)

小石鍋.jpg

小石鍋 (2).jpg

小石鍋 (12).jpg

小石鍋 (11).jpg

小石鍋 | 砂勞越胡椒鍋 (牛)

小辣有點偏淡橘黃色的湯頭上面有點辣油光,湯頭有點海鮮的味清淡中帶一點中藥味,尾韻會回甘的那種。

小石鍋的特色就是鍋物配上烤肉,開箱後烤肉超多,吃不過癮的還可以+15元加肉。保証讓你吃的很過癮。喜歡吃烤肉的冰友們可以吃這間,都是現烤的肉超香。肉都是鍋物裝好最後加上去的所以感口非常剛好,不會因久煮肉過老。口感上是Q彈有嚼勁的,烤肉會吸到湯頭的味道所以肉上都有湯汁的香氣,湯頭上會帶有一點點烤肉的油脂和香氣。

小石鍋 (3).jpg

內料有高麗菜和時菜(兩種菜)、金針菇、海帶結、凍豆腐、豬血糕、和一些火鍋料。內料還蠻豐盛的,湯頭也給的非常多,到完剛好滿到碗頂。菜類特色就是青脆,跟一般小火鍋的久煮菜變軟完全不同我很愛脆的青菜,凍豆腐非常軟Q好吃!基本上我配上吃了半碗鍋物已撐慘了~~~~只能休息待戰~

小石鍋 (4).jpg

白飯是粒粒分明的那種、蘋果汁到家已是溫的立馬來去冰,冰冰的喝酸甜感好爽啊~

小石鍋 (5).jpg

小石鍋 | 韓式牛骨鍋 (牛)

打開有牛骨香氣上面飄著胡椒粉,湯頭完全就是濃郁牛骨味有點酸鹹感和中藥的味道,偏鹹有點重口味。愛吃泡飯的冰友可以把湯淋在白飯上吃很不錯哦!

小石鍋 (6).jpg

愛吃肉肉的冰友一樣可以加肉哦!肉是一樣的,但吸到湯汁就完全和砂勞越胡椒鍋的肉味完全不同了!烤肉變肉味更濃郁了,比起韓式牛骨我更愛砂勞越胡椒,個人比較偏愛清淡的。

小石鍋 (8).jpg

小石鍋 (7).jpg

這二個鍋內料都一模一樣加上不同湯頭完全就像陌生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小石鍋 (10).jpg

小石鍋 (9).jpg

💁‍♀️奉上菜單

小石鍋 (13).jpg

小石鍋 (14).jpg

總之我覺得以外帶鍋物來說真的是物有所值,但若能內用會更划算些畢竟內用飯、冰淇淋都是無限供應的。疫情期間只有外帶但美食味道是不變的。每鍋都是現點現煮會需要一點時間,用餐時間排隊人潮有點小多,記得保持社交距離!(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對了!我在等候的期間看到好多人也有點小石鍋的烤肉飯,肉也好多好實在看起來非常好吃,大家也不妨參考一下。

烤肉都是現烤的哦!

小石鍋 (26).jpg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體驗,完完全全真情實感的內容。

圖片均是出自本人拍攝撰寫 (版權所有,翻者必究),⚠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圖文

追縱我看最即時的美食分享🔎:@cora.food

★-:+:-商家資訊-:+:-★

📍店名:小石鍋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25號(新北中和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istone

🔎IG:@ministone_hotpot
★-:+:-:+:-:+:-:+:-★

歡迎追縱我的_ig:@cora.food

歡迎追縱我的_粉絲團: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歡迎追縱我的_波波黛莉:Cora 行走的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Cora 美食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